星期三, 九月 06, 2006

请大家行动起来投诉中国电信

      如果你是海南电信ADSL的用户请注意一下几点:
   1、当你第一次拨号上网的时候,输入的网址会被转到电信的欢迎界面,无论是系统自带的拨号软件还是路由上网的。
   2、目前弹出的的欢迎界面很简单,但是我可以大胆预测电信以后会放广告,或者设置收费陷阱。电信不会吃饱撑着就为了弹出他的欢迎界面。
   3、如果你对弹出的欢迎界面感到恶心请拨打10000(用固定电话拨打10000是免费的大家可以放心拨打)进行投诉,如果服务小姐要去你去下载星空极速来拨号避免广告请不要相信她的,你用XP自带的拨号软件还是一样弹出欢迎界面。大家可以一直拨打电话投诉直到没有广告为止。
4、我没有诋毁和诽谤中国电信,是电信侵犯了我们用户的利益。如果我们自己不争取维护自己的利益,电信会得寸进尺。
     (如果您没时间这些内容可以不读)大家好,我是海南电信ADSL的用户。最近我在上网中发现一个奇怪的问题,当你首次拨号上网的时候,打开网址去你想要去的网站,令人惊讶的是去的不是你输入的网址而是转到海南电信的一个网站,再次输入其他网站的是时候会正常到达。当时我的感觉太恶心了,随即拨打了电信的10000服务热线进行投诉,服务小姐提示我要去下载一个叫星空极速的软件拨号设置一下,把弹出电信欢迎界面给去掉。我感觉应该不是拨号软件的问题而是电信搞了鬼,加上之前看到一些新闻说星空极速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流氓软件。不过我还是按照服务小姐说的下载了星空极速设置了一下,拨号上网的确是没有出现首次进入网站会被转到电信的页面。不过我断开了用XP自带的拨号还是出现被转到电信页面的情况。我火大了,立马打电话进行投诉,这会服务小姐没话说了,说要转到技术科处理,要我留电话。今天我接到了称是电信的电话,态度非常傲慢,有点店大欺人的姿势,我当时气冲冲的说如果我的电脑上网还是出现被转到欢迎界面,我会一直投诉直到你们取消为止,那MM蛮横的说你想怎么投诉是你的事。我二话不说挂了电话。用户在付费享受电信服务的时候, 我们暂不说现在网络的服务质量是多么的糟糕.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强行弹出他的欢迎界面。可能海南目前还好些大陆一些地方的电信ADSL已经是强行插入广告,但是我想电信不会那么慈悲,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加载广告。
 
   我通过搜索找到了一些资料
   08-31 星空极速事件 上海电信承认推送广告 但称其为'欢迎页面'
 
电信转型 推"星空极速"意在占领用户端桌面
http://it.sohu.com/20060902/n245127199.shtml

 

0 评论: